112年9月11日開學當日注意事項-更新英語股長集合地點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112年 9 月 11 日開學 日 注意事項
一、一至四 年級全體同學於上午 0805 點前到校(與平日同),遲到者將登記違規。
二、本日開學典禮服儀規定:
(一)一、二、三年級同學請穿著整齊夏季制服(一年級或轉學生制服( 含護士鞋) 如有問題的同學請穿著體育服,如果制服及體育服都有問題,穿合乎學校規定的便服。 ),四年級同學請穿著體育服。
(二)開學典禮為每學期重大集會,會後將實施服儀檢查,另針對服儀不整、無故未出席的同學一律登記並依校規檢討懲處。
三、開車及騎車到校的同學注意:
(一)自行車、 微型電動二輪車 、 機車一律停入 第一 停車場露天機車格內( 不可停於教職員工車位),柳 營國 中後門轉角圍牆週邊勿停放。
(二)汽車可停放第二停車場,或柳營國中旁馬路,請勿違規停車,不得進入東側停車場,本校東側門圍牆邊請勿停放,以免遭舉發罰款。
四、本學期新進班級幹部訓練訂於開學日(1 1 日 中午 12 50 實施,請各班新任幹部依時到各地點參加幹部訓練會議。)
五、當日活動行程如下表 。